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失踪

我现在实地应该往那儿走? 

到底应该拿那一条路才是正确的? 

如果事情间单多了那该多好。。。。

但是生活仍然不是清白, 往东南西北看都是烦恼。

钱来付我的生活费, 课业方面又必须花一大把时间复习,我唯一辛辛苦苦找来的一分工作也没消息。

你说呢? 烦不烦恼? 

但我一直隐瞒着这件事,心里担心家人会提我操心。

希望事情会迅速有所发展而我将会立刻脱离这个困扰。祝我好运吧

1 comment:

YL said...

woowww..expressing urself in chinese..so so goood.. 加油!放松一点。